[系辦公告]112.11.17(五)下午13:00舉辦寒假實習面試作業

各位同學好:
系辦將於112.11.17(五)下午13:00舉辦寒假實習面試作業,各廠商面試場地如下,因場地空間有限,故有幾家廠商會共用教室進行面試,相關面試規則如下:


112-1金融管理系寒假實習面試規則

1. 當天系辦會統一針對周五下午有課程的同學進行公假申請。
2. 面試當天採用電子履歷進行面試,無須再提供紙本履歷。
3. 當天須著正裝,每人面試時間為三分鐘。
4. 採先報到先面試,面試前請至系辦前走廊報到處進行報到,領取面試號碼牌,並至該廠商指定教室前等候面試叫號,當天報到截止時間為14:00,若未於14:00前報到完畢者,視同放棄該面試機會
5. 請依照上傳履歷時所填寫的志願序進行面試,當天不接受現場投遞其他廠商履歷面試
6. 原先志願上你投遞兩家(含)以上廠商,但面試時只選擇一家進行面試者,請告知報到處工作人員,以利名單進行調整,若放棄參與面試者未被錄取,不得有任何異議。
7. 名單上若已備註『未參加廠商說明會不得面試』者,因未參加廠商說明會,故不得參與面試。
8. 若後續有同學當初填寫的三個志願,廠商皆未錄取,請勿擔心,將由系辦協助安排實習廠商予以實習。
9. 面試完即可離場,系辦預計112.11.20(一)公告實習錄取名單,並請正取同學務必於112.11.24(五)中午12:00前至系辦確認實習單位及課程並簽名
10. 備取學生將另行通知可至系辦確認實習單位的時間,整體確認實習單位的過程會在11/28下午16:00前進行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