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112.10.26(四)下午13:00舉辦寒假實習廠商說明會

各位同學好:
系辦將於112.10.26(四)下午13:00圖資大樓LB105教室舉辦寒假實習廠商說明會,請詳閱以下說明:

●當天請有填寫實習意願調查表的同學(名單如下),皆要參加!若本次未參加,則不得參與後續面試作業
●12:30可開始報到入場,且【不得】中途離席。
●不須著正裝,會後結束就會開放同學線上投履歷,履歷表請依系網頁/課程資訊/金融管理實習表格公告為主。
●本次說明會將統一針對有報名本次實習,且週四下午有課程的學生,進行公假申請,不須自行申請。
●先前未填寫實習意願調查表者,不得參與此次寒假實習及相關活動。

—————————————————————————
●實習履歷上傳時間為112.10.26(四)下午13:00至112.11.03(五)下午16:00止。
●履歷上傳網址:https://forms.gle/MQ9CCb6NHYSiJ1p59
●履歷上傳不是先搶先贏,只要在上述期間內填寫並完成上傳即可。
●實習志願和履歷僅限填寫一次,送出後不得更改。
●面試名單預計將於112.11.06(一)公告,並於112.11.17(五)下午13:00舉行實習廠商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