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產助學金】109-2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申請-第1次公告

109-2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申請-第1次公告
對象:政府核定的低收入戶學生
申請日期:110年2月1日至3月8日截止
低收入戶的學生已領有菁英獎學金或已申請學雜費減免也可以申請喔

【注意事項】
一本助學金為校外補助逾期無法補申請,請先詳看【學產助學金訊息公告】。
二符合低收入戶資格的學生,每學期都要【主動提出】申請,由申請人學生主動依申請公告辦理。

三學校彚報教育部學產基金學生申請資料後經資格審查預計學期末經費撥付學校,依會計核銷作業,由出納組撥付學生指定帳戶。
四領款方式有二種【轉帳】或【領支票】,非第一銀行帳戶金融機構會酌收手續費
五學生畢業離校前、資格不符或不申請本助學金,向生輔組領回所寄存的【學生本人印章】,經公告未領取者,將由辦理單位自行銷毀,學生不得有異議。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