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基金會109年度獎助學金申請相關簡章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主旨:函請 鈞部惠予協助公告,並轉知所轄學校有關本會109年度獎助學金申請相關簡章,請 查照。
說明:
一、本會以提升顏損及燒傷者之生活品質與自我價值,促進健康、安全及平權的社會環境為宗旨。為鼓勵顏面損傷及燒傷之學子努力向學,特設置陽光獎助學金,簡章請參閱本會官網獎助學金專區,網址https://scholarship.sunshine.org.tw/
二、本會除了在學業、才藝等優秀的表現上給予學子鼓勵,也看到許多學子不被傷病所影響,仍可以正向、樂觀面對,成為他人的模範,甚而成為激勵他人的生命典範,因此109年度特增設「陽光金楷模」獎項,旨在徵選於生活表現上不因外觀缺損或疾病囚鎖而仍有優秀足以激勵他人之好行為的顏面損傷及燒傷學子或其子女,相關徵選內容請詳見簡章。
三、本年度獎助學金申請即日起至九月二十六日止,檢附申請簡章3份、申請書1份,如附件。
四、敬請惠允協助公告,並同時將獎助學金申請簡章、申請書相關附件轉知各學校辦理。

※※詳情請查閱附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