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高雄市分會管理學術獎學金申請

※ 申請資格與程序

(1) 申請資格:凡就讀本分會會員大學之商管相關系所碩博士班學生不含在職進修生),於第二學年入校註冊後,即可檢具有關資料提出申請,其資格限制如次:

(A)108學年度上、下學期之學業成績均需達八十分,操行成績均需達七十五分者方得提出申請。

(B)該學年已領其他獎學金,其金額在新台幣伍仟元(不含)以上者不得提出申請。

(2) 申請程序:申請人應填具本分會管理學術獎學金申請書表B2、未申領其他獎學金之切結書表B3與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B4,並檢附108學年度上、下學期成績單各一份,向系辦公室提出申請,(PS:表格B1不用寫喔)

※以上欲申請之同學,請將(申請書)與(108學年度成績單)併於109/09/15(二)17:00前

(紙本文件方式,切勿mail)送至系辦,提出申請,缺件、逾期恕不受理,謝謝!


公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