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碩士班為職涯鍍金 報名至3月12日 勿失良機

樹科大碩士班為職涯鍍金 報名至3月12日 勿失良機 109.2.3

【高雄訊】由遠見雜誌發表的「2019台灣最佳大學誰當家」研究調查中,前20榜的國、私立科大各有10所,樹德科大正是其中之一,說明以學生為主、教學為要、實務為重、產研為本、就業實務應用為導向的樹德科大,無論是優質化、多元化、國際化、及特色化之學習環境,以及培育術德兼備、誠懇踏實之優秀學生,使成為業界優先選用人才的務實作法,深獲社會大眾肯定。樹德科大碩士班教學與師資提供投資專業知識與技術、及解決問題能力的精進學習,也為您未來職涯大加分,樹德科大109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網路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10日截止;現場報名時間3月11日至12日截止,請把握機會,勿失良機。

依同等學力或專業資格報考者須事先審查,也請把握期程在2月24日前提出符合資格條件相關資料,送交該校招生委員會審議,經審議通過者,始得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

樹德科大有設計學院、管理學院、資訊學院、應用社會學院等,著重創新實務教學,落實社會責任,實踐大學多元價值,推動跨域學習,連結在地產業與文化,實踐在地關懷;推動國際合作與移動力,提升國際聲譽;強調知識創新與國際接軌、應用實務與產業連結。

樹德科大碩士班招生系所分別為資訊學院一般生聯合招生(含資訊管理系、電腦與通訊系、資訊工程系)與碩士在職專班;金融管理系、經營管理研究所、會展管理與貿易行銷碩士學位學程、兒童與家庭服務系、人類性學研究所、建築與室內設計研究所、應用設計研究所、視覺傳達設計系、生活產品設計系等碩士班。通訊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填寫列印,書面資料連同報名表備齊郵寄繳交;現場報名則在該校行政大樓一樓教務處現場填表及報名並繳交相關資料(含書面資料)。人類性學所博士班同步報名至5月6日截止。

口試時間為3月21日至22日,考試當天並為到校考生投保新台幣100萬元的旅遊平安險。招生簡章可上網瀏覽列印,樹德科大招生網址https://reg.aca.stu.edu.tw(招生考試服務網),或是https://www.stu.edu.tw(首頁)「考生→招生考試服務網→招生考試報名系統」;洽詢專線:07-6158000轉公共事務處1902至1907;或教務處分機2006、2004、2005、2015;傳真:07-6158020。
 



圖說一:樹德科大獎不完


圖說二:全國專題賽大滿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