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學位讓職涯鍍金 樹科大碩班甄試報名11月14日截止

碩士學位讓職涯鍍金 樹科大碩班甄試報名11月14日截止

公共事務處媒體組 | 焦點新聞 | 劉秀珠 | ext.1906 | 2019/10/15

碩士學位讓職涯鍍金 樹科大碩班甄試報名11月14日截止    108.10.15


【高雄訊】如何讓職涯更鍍金呢?根據遠見雜誌與104人力銀行合作調查,碩士學位與學士學位「薪」情起伏差很大,無論是熱門的工程、資訊、財經、管理等學群,或是文史與外語學群,碩士與學士起薪差距在1萬4千元至5千元不等,已明確指出碩士學位薪資的市場價值,可讓自己職涯更鍍金。

樹德科大109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簡章已上線,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11月14(四)截止;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期限至11月1日(五)止,屬於須事先審查者,可先上網報名並於學歷選單勾選擬申請認定之同等學力項目。

招生系所有資訊管理系所、電腦與通訊系所、資訊工程系所、金融管理系所、經營管理研究所、兒童與家庭服務系所、人類性學研究所、建築與室內設計研究所、應用設計研究所,除一般生之外,在職人員亦可報名甄試。

碩士班甄試招生報名方式有二種,其一為網路填表及郵寄繳交資料,其二為現場填表及報名資料繳交。網路報名時間至11月13日(三)截止,現場報名時間為11月14日(四),現場收件時間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3時30分至15時。

該校公共事務處處長邱志仁表示,凡是大學應屆畢業生、或符合同等學力資格者;無論是一般生、在職生都可參加碩士班甄試,考生務必詳閱簡章,把握送件與報名時程,「學海無涯勤是岸,青雲有路志為梯」,辛苦耕耘二至四年投資自己,換到更高的薪資與光明前景,才能加值人生。

樹德科大每年國內外競賽成績與教育部獎補助款成果輝煌,近三年產學、技轉及各類專案總金額達4億元、教育部補助108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7千5百萬元、管理學院連續三年國際廚藝競賽榮獲15面金牌、資訊學院榮獲2018年「亞洲跨國黑客松」最佳黑客獎、設計學院2019年德國iF及紅點設計獎獲奬數全台之冠、應用社會學院以人為本的全人教育,以及百分之百的國內外實習、90%證照率、80%就業率。

碩士班甄試項目為書面審查與口試,11月24日口試當天,學校也為到校考生投保新台幣100萬元的旅遊平安保險。

考生可就近至樹德科大警衛室與公共事務處、或是前往本市三民區建興路樹德家商警衛室索取簡章,數量有限;紙本簡章僅供瀏覽,報名時仍需上網依相關規定流程填寫列印繳交資料。

樹德科大招生網址https://reg.aca.stu.edu.tw/ (招生考試服務網),或是https://www.stu.edu.tw(首頁)「考生→招生考試服務網→招生考試報名系統」;洽詢電話:07-6158000轉1902~1907。


圖說:校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