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中–2019 FinTech金融服務-校際創意競賽

2019 FinTech金融服務校際創意競賽 尚在徵件中! 

第三屆的競賽活動,主要目的仍是在為莘莘學子和產業界搭建橋樑,讓學生的創新創意可以被產業所發現與挖掘!所以從初賽到決賽,學生團隊的提案都是交由業界專家來評比! 

  創意競賽的內容係以世界經濟論壇所提出的Fintech:創新支付、未來保險、存貸收付、群眾籌資、投資管理與資訊應用六大領域為主軸,根據所發想之內容區分為:保險科技組與區塊鏈組、機器對話組與數位理財組、財金數據與視覺化組三類。 

  提案以激發學生創意發想為準則,僅須提出創意企劃書,不設限所運用之技術,無須實際做出產品。但於報名截止前已得獎之作品,不得以相同內容再次參加本競賽。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共襄盛舉! 

相關的競賽活動資訊,敬請參考:https://fin.ntub.edu.tw/p/406-1037-72493,r1.php?Lang=zh-tw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財務金融系

finance@ntub.edu.tw

02-23226376

10051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五育樓4